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我为美丽校园做贡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学生爱护校园环境,让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成为主动的生活习惯,12月2日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我为美丽校园做贡献”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学生科老师宋雪带队,我系20级、21级部分志愿者参加。

首先,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劳动最光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更好地认识到为学校做贡献是一种应尽的义务,共建美好校园是一种共同的责任。

而后,志愿者们一起走进校园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由于校园内树木落叶较多,清扫任务十分艰巨,但大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互相合作,干劲十足。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把学校的主干道、重点区域的垃圾、枯枝、树叶清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我系学生的积极向上、热忱于劳动的良好精神风貌,还给我校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