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习惯,我系于11月25日至12月3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学生科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班主任老师分别召开了以“勤俭节约”、“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教育班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热爱劳动,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每天深入各个班级、宿舍、卫生区域对卫生整理情况进行检查、评比,督促同学们热爱劳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此同时,我系还通过悬挂横幅、绘制主题黑板报等方式,营造出卫生健康知识、节俭节约、垃圾分类科普宣传的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既促进了同学们正确劳动观念的树立以及劳动习惯的养成,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的艰辛及其所带来的成就感,又推动了文明绿色校园建设,引导师生共建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