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切实增强同学们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我系于12月1日在A104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选择题的形式,总分为100分,涉及内容包括艾滋病的定义、感染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为了取得理想成绩,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认真学习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在赛场上,同学们争分夺秒、仔细作答,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比赛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检测了自己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程度,也对艾滋病知识盲区进行了查缺补漏。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使同学们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患者歧视的同时,推进了同学们对艾滋病全球蔓延等问题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