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读书笔记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增加同学们的文化知识储备,我系于11月29日开展“读书笔记”展览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读书笔记”围绕民族英雄和新时代的奉献精神为主题,同学们积极响应,进行了充足的准备,阅读了大量的相关书籍文章,并对书中的优美段落进行了整理与摘抄,记录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尔后各班将读书笔记统一交由文宣部进行评比,此次活动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六名,获奖的读书笔记在我系大厅内进行展览。课后,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于此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了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而且还能增强同学们对民族英雄的了解和认识,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校园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