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感恩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理解、关心他人,我系于11月25日开展感恩节主题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感恩节主题展板制作和感恩节新闻采访。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我系20级、21级部分同学参加。

主题展板制作方面,同学们积极搜寻相关素材,并查找感恩节的来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展板的绘制。本次的展板底色以红色调为主,由鲜花、爱心、礼盒等元素组成,通过合理的版面布局进行绘制,构思新颖,内容充实。整体展板亮点突出,引人青睐。展板绘制完成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同学们放学后纷纷驻足观看。感恩节新闻采访方面,同学们在校园里进行随机采访,让采访对象回忆过往的温情故事,回答出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自己家乡的怀念之感,引导大家学会感恩。

通过这次感恩教育,不仅使同学们学会了感恩、宽容与理解更重要的是学会了用“爱”去体贴、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