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立冬主题展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气文化,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我系于11月7日开展立冬主题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后,各班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同学们积极搜集与立冬相关的材料,并查找立冬节气的来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展板绘制。本次展板从两方面进行,一是展板设计与绘制。展板构图由枯荷、红梅、白鹤等元素组成,通过合理的版面布局呈现出一幅十分淡雅的冬日雪景,构思新颖,意境深远。二是展板的宣传活动。展板亮点突出,引人青睐,立冬两个大字突出了此次展板的主题,展板下方的介绍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立冬这一节气。展板绘制完成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同学们放学后纷纷驻足观看。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而且增强了广大师生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