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爱鸟协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鸟类的认识和了解,告知市民如何保护鸟类,我系于116日在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广场开展爱鸟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科组织,爱鸟协会部分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区政府广场聆听济南市翱翔猛禽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的知识讲解。讲解中,工作人员指出每一个人都要珍惜美好家园,保护鸟类,借此来实现“天蓝、地绿、水净”伟大的中国梦。通过讲解,志愿者们对保护鸟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也进一步增强。

随后,志愿者们在广场、公园、公交站牌等地发放宣传单页,向广大市民介绍保护野生动物的知识,呼吁广大市民学习、了解鸟类的保护方法,为实现“美丽中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但能增强同学们对生态保护的知识和了解,而且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更好地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去使全社会爱鸟、护鸟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