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珍爱生命,关注消防”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系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我系于1025日至115日开展珍爱生命,关注消防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统一安排,我系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自接到学院相关通知我系学生科第一时间制定了相关方案,并组织全体班主任会议,传达了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在班内召开了主题教育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通过介绍典型的消防事故案例,使同学们了解灾带来的对生命财产安全的威胁,提高同学们对消防事故的警惕性。同时,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校园生活中隐藏的消防隐患,共同学习了消防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强化同学们用电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班会结束后,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门进行参会承诺签名,确保会议精神的准确传达。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为维护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