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勤俭廉洁”主题手抄报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发扬勤俭廉洁之风,使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发扬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我系于10月21日开展“勤俭廉洁”主题手抄报绘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后,各班同学开始积极报名参与,并在网上搜集了有关勤俭廉洁知识的有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手抄报的版面设计。手抄报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色彩艳丽,有的讲述了古代官人廉洁的故事,有的描绘农民伯伯在田里挥洒汗水的场景有的还有的融入了勤俭廉洁的诗词歌赋名言警句这些独具创意的作品充分显示了同学们对防溺水事故的重视。最后,经过仔细认真评选,我系有27张优秀手抄报作品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使学生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使同学们树立了勤俭节约的意识,而且有利于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从而使同学们更好的规范了个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