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20电子商务普通班开展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提升党在同学们心中的影响力,20电子商务普通班于10月25日开展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文杰老师组织,20电子商务普通班全体同学参加。

自班级下达通知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寻找与“建党一百周年”相关的材料和文件,并在赛前认真准备。活动中,同学们依次上场演讲,以饱满的感情歌颂我国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征程,深情地赞叹祖国母亲的伟大之处,其中蕴含的感情引起老师与同学们的共鸣,纷纷给予热烈的掌声,展现了班级热烈的气氛与昂扬向上的风采。整场比赛看点连连,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最后经过老师与同学们公平公正的一致评选,共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若干。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积极健康气氛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