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19海信电商、19级物流管理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吕晓彤 李润安 孙彦祥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激励学生珍惜幸福生活,树立感恩意识,2021年10月15日下午19海信电商、19级物流管理班共同开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影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不时被电影中的经典镜头感动着,电影结束时,全班同学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两个班级的同学还相互分享了自己观影之后的真实感受。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使大学生从中体会和找到情感共鸣、价值认可的相通点,真正做到内化于心的爱国思想启迪和洗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