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推进学生社团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郑鹏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有效避免活动管理出现松散、安全隐患等现象,商务管理系于近日召开学生社团整改推进会。

   会上,我系辅导员老师对目前学生社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分析和排查。同时,为学生社团下一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接下来,学生社团将严格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实行审批制和学期考核制,对于活动的开展要严把审批关和安全关,所有社团活动的开展均认真填写集体活动审批表,并报系、院有关领导审批,并且制定相对应的安全预案。此外,学生社团和学生对外开展活动要有专门老师进行指导,在活动中指导老师要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通过此次学生社团整改推进会,进一步规范了我系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