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投身家乡志愿服务 彰显当代青年担当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郑鹏     来源:    点击:


李佳浩,商务管理系20级电商1班学生。

今年一月初,李佳浩同学寒假返回自己的家乡,第一时间报名了郯城县交警大队重坊中队组织的志愿活动。二月初,他正式上岗并担任27人志愿队队长。每天早晨七点,他和志愿者们一起准时出现在大桥设置的临时中间隔离护栏执勤,疏通交通堵塞的同时,帮助受困车辆,全天10小时岗位的坚守,实现了今年古会没有出现长时间拥堵现象。

在交通志愿服务结束以后,28日他又参加了郯城县重坊疫情防控办公室组织的志愿活动,在工作中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了确保群众接种疫苗,他带领小组成员连续十余天工作数个小时,录入未接种群众信息累计录入约一万余条,积极协助做好出入管控地区的人员疫情检疫工作。因表现突出,被中共重坊镇委员会重坊镇人民政府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李佳浩同学的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作为,更彰显了当代志愿者的精神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