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舜和酒店精英班”开班仪式暨酒店形体礼仪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了面向智慧化、精准化的改革方向,坚持校企合作,为社会、企业培养未来服务业发展的后备人才,12月2日我系举行“舜和精英班”开班仪式暨酒店形体礼仪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科科长于海霞赵燕老师和孟荣老师、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以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于海霞对舜和酒店管理人员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我系酒店管理专业与舜和酒店的深度合作是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实际行动,共同致力于专业人才培养随后,白璐为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1班做了《走,带你穿越一次现代酒店》的主题讲座,让同学们更加近距离了解了舜和酒店的运营模式。下午,“舜和酒店精英班”正式开班20级酒店管理专业班进行了形体礼仪展示活动,同学们从礼节礼貌、仪容仪表、言谈举止、接待礼仪、服务用语、标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展示,体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舜和酒店为在校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进一步鼓励学生成长为企业所需的技能型人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系与舜和酒店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为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利于促进企业、学院、学生“三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