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成果展示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囊括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 拓 王慧敏

2019年11月9日-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暨高峰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团体二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总决赛由7个本科组大区赛、2个高职组大区赛中晋级的80支队伍参加。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董华晶、杨亚飞、程园园、王慧敏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竞争,夺得团体大赛二等奖;由于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我院代表队获点赞22789票,领先广东轻工职业学院9828票,以第一名票数夺得最佳风采奖;由于我院在承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北方区大赛的贡献,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进一步增加了我们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在全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竞赛同期举办“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邀请了清华大学人力资源系系主任、教授、 博士生导师杨百寅,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萧鸣政,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后)导师戚聿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人口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童玉芬,上海交通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唐宁玉,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院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曹仰锋,福建农林大学人力资源管埋专业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中斌,江西财经大学产业集群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元坤等知名专家分别作学术报告,大赛指导老师王拓、贾静静倾听了论坛,启发了人力资源教学改革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