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拓为我系师生员工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系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学院通知要求和系部计划安排,2022年12月24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拓为全系师生员工作题为“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推动商务管理系高质量发展”的线上宣讲。

  宣讲会上,王拓书记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数字化表达,通过对“20111222223334555566916”这个数码的鲜明标示,为广大师生员工认知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展开讲解。宣讲结束后,王拓书记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拓展比较优势、争先进位,以“三个走在前”的信心和勇气,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院发展的大局,以深化校企合作为主线,专业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奋勇争先、唯旗是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广大师生员工纷纷表示,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保障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