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2022年双代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27日,商务管理系2022年双代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拓、系工会主席董燕以及教职工代表共计10人参会。

  会上,王拓做了《2022年商务管理系工作报告》,对2022年系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董燕做了《2022年商务管理系双代会工作报告》,向与会教职工汇报了上一届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突出业绩。刘婧捷做了《商务管理系经费使用报告》,向与会教职工汇报了本年度经费使用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认真而又热烈地讨论了三个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双代会”的召开,有效推进了我系的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我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动我系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