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资助育人,助梦飞翔”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政策,强化学生资助政策的育人功能,9月19日至23日我系开展“资助政策,助梦飞翔”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的作品主要有手抄报设计和主题征文。手抄报设计方面,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幅幅设计新颖、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作品,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主题征文方面,同学们从个人感受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之人在国家资助下拼搏奋斗的励志故事,表达出对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

  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本次活动评选出优秀手抄报作品15幅,优秀征文作品12篇。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培养了当代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而且激励更多同学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将来更好地报效社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