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队伍建设,展示同学们的才华,9月26日下午我系在b111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拓、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系学生科副科长宋雪、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同学参加。

  竞选过程中,每一位竞聘者就如何理解学生会、怎样为我系的发展贡献力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畅谈了自己对所竞聘工作岗位的想法和规划。坚定的眼神、自信的言语、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聘者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打分。

  本次竞选活动,不仅展示出我系学子积极、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系的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我系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