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欢度国庆主题展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使学生感受国庆气氛,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我系于10月1日开展欢度国庆主题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后,各班同学们积极查找相关素材,搜索国庆节相关材料,绘制展板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展板任务。此次展板绘制从构图要素和宣传活动两方面进行。展板构图主要有天安门广场、稻穗庄稼、五星红旗、数字72等多种元素,欢度国庆个艺术大字位于展板上方,展板主要以红色为底色,渲染了热闹、欢乐的国庆氛围。展板绘制完成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放学后,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并表示认真利用国庆假期,努力提高爱国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引导我系做好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而且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民族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