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郑鹏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108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调度会。系党总支(书记)郝金镇、副主任王拓、学生科科长于海霞、办公室副主任谷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王拓介绍了教室、实训室、教研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并对排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而后,谷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教育的重视。最后,郝金镇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全局,要做实做细,不能走过场,更不能流于形式。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明确安全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调度会,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对于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1DB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