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学子在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营销专项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2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女子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营销专项赛在线上顺利展开。

 在与本科院校同组竞争的情况下,我系学子刘永豪、刘永杰、孟令哲组织的创视界队获得二等奖。由夏高硕、张雪舰、杜过组成的米花队,孙川、李志恒、顾凌龙组成的青春活力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计108所院校,280支队伍参赛,包括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临沂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滨州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临沂职业学院等院校。共决出一等奖27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54项。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本次大赛采用网络赛的形式,大赛现场各参赛小组全程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各参赛组指导老师可随时进入视频会议进行巡视,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了全程监控录像,保证了线上赛事的公平公正。

创业营销专项竞赛采用《营销之道》软件让学生在虚拟商业市场环境中,通过亲自参与和实战演练,体验并实战运用营销管理知识,在真实体验中提升营销管理技能、和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帮助学生学以致用,提升创业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