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2021级新生红色教育第一课校园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刘颜 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熟悉美丽的校园,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根据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系于9月7日上午开展2021级新生红色教育第一课校园参观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副主任王拓主持,我系辅导员老师、2021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2021级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于系门口集合,随后王拓做了动员讲话。紧接着,在老师和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初心馆,通过讲解员的精心讲解,大家知道了初心馆的整体构造和组成部分,不仅了解到我国的革命历史和发展历史,还知晓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尔后,同学们又前往明德园,通过游览,大家都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切地了解,还感受到了革命英雄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也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学院的风采,而且深刻感受到了学院“感恩赶超”的校训,并近距离学习到红色文化,为进一步快速成长汲取了红色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