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刘颜 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我系于9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栾贻福老师担任主讲,我系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栾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尔后,栾老师列举了诸多现实事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其中,栾老师提到,我校开设心理健康办公室,并告诉同学们如果有学习或生活上的心理问题咨询,老师们会第一时间给予正确的解答,并引导同学们要正视心理健康,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努力提高自身心理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最后,同学们秩序井然地离开大学生活动中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从各个方面提高自我修养。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新同学快速地融入校园环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对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