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欢迎新同学”展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孟雨姣 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欢迎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我系于96日开展“欢迎新同学”展板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文宣部下达通知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以饱满的热情绘制精致的展板,并从版面的布局以及意象表达等方面进行设计和宣传同时选取多彩的颜色和抛起的学士帽等相关元素来进行绘制。其中,多彩的颜色展示出2021级新生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展板中心“欢迎新同学”五个艺术大字,突出了展板的主题,营造出了浓厚的迎新氛围。展板绘制完成以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放学后,2021级新生纷纷驻足观看,感受着初入莱职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出我系对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也为新生尽快的融入新的大家庭、开启崭新的生活起到积极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