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2021级新生宿舍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刘颜 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2021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我系新生的内务整理能力,根据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系于9月6日晚开展2021级新生宿舍内务整理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科组织,辅导员老师、2021级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同学们对各自寝室的床铺被褥、物品摆放、地面卫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整理清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活动中,同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斗志高昂,全身心投入到清扫之中,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打扫任务,内务整理的效果良好,整个寝室焕然一新,给人以赏心悦目的美好感受。最后,各班班主任统一对2021级新生宿舍进行了仔细检查、公开打分,并对表现优异的宿舍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增强了大家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同时还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