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心情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分享心情故事,展现青春本色。11月24日我系在B111开展“心情故事分享会”活动。学生科徐晖、蒋雅倩老师以及分享心情故事,展现青春本色。11月24日我系在B111开展“心情故事分享会”活动。学生科徐晖、蒋雅倩老师以及21级、22级部分同学参加。 

    分享会中,同学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心情。每一个同学都充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去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营造出和谐快乐的现场氛围。

    作为疫情封校期间一次特别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用爱与友情编织心灵的纽带,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携手向前,战胜疫情。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分享就好像一种催化剂,有了它便可以催生出更多的幸福与快乐,绽放出更多的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