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践行劳动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徐慧霞 王颖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的能力,11月14日,我系组织30余名学生志愿者走进莱芜区高庄街道北王庄村,开展“践行劳动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聆听了北王庄村党支部书记谷国明的专题报告。随后,大家一起来到社区幸福大院,认真清扫了幸福大院的活动大厅,并为入住幸福大院的老人整理被褥、床铺。最后,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捡拾垃圾、清扫落叶,将社区的环境整理得干净有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办实事的宗旨,为美丽社区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美德,进一步培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