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坚定信心,守正创新,推动学生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推动学生志愿服务队(学生会)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我系组织开展“坚定信心,守正创新,推动学生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拓,学生科科长宋雪老师及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宋雪首先总结了近期学生志愿服务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个明确的要求。随后,学生志愿服务队(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最后,王拓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纷繁复杂,学生会干部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做事,低调做人,努力提升工作效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志愿服务队(学生会)的队伍建设,对我系学生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