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走进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刘玉孔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更好赋能乡村振兴,11月12日上午,在学院副院长魏广舜、系党支部书记王拓和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的带领下,我系党员同志和部分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赴莱芜区北王庄村开展“走进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魏广舜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的党课。

 党课后,北王庄村支部书记谷国明结合北王庄村村风民情、经济发展、村庄文化、党建等情况,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作了精彩报告,与会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现场座谈。双方共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乡村振兴,分享各自在振兴路上的好方法。座谈会上魏广舜就如何加强结对共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借助互联网优势及商务管理系专业优势拓宽销售渠道,为乡村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要加强乡村宣传,努力打造美丽乡村。活动最后,我系教师裴敏莉带领大家参观了北王庄村,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解。

 此次主题党日以红色教育、讲党课、座谈等方式开展,不仅锤炼了党性,也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