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黑板报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广大学生树立报国之志,凝聚奋进力量,我系于9月28日至10月1日组织开展“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黑板报展评活动,21级、22级各班参加。

       根据活动要求,各班围绕“国庆”主题积极策划板报内容,有的歌颂祖国的辉煌成就,有的抒写爱党报国情怀……一幅幅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精致美观的作品,诠释出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同时,我系学生科老师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和创意五个方面对各班黑板报进行了认真评比,并对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系的文化生活和文化内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