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师德模范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郑鹏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坚守教育初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近日,我系在A205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师德模范巡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最美教师宋雪主讲。

       宋雪老师以《爱的教育》为主题,从学生管理工作的角度,用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学生的点滴故事,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分享了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和感悟。在她看来,爱如春雨撒校园,催开一片太阳花。教育就像一滴滴甘露,滋润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护送着学生青春远航。宋雪老师的育人事迹,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系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更好地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使命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