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写一封重阳家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郑鹏     来源: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更好地拉近同学们与父母的距离,让大家学会感恩之情,我系组织开展“写一封重阳家书”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拿起纸与笔,撰写了一封封写给父母的家书。这些饱含着满满爱意的家书,有的向父母汇报自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有的表达着对父母的感谢与思念之情,还有的记录了自己与父母的点滴故事……虽然家书的体裁不同、写作风格也多种多样,但一句句真切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呼唤,展现出我系学子对父母的孝敬之情、感恩之意。经过打分评比,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一封家书,承载着千年的传承,抒发着无尽的思念。在岁岁重阳之中,感知着爱意十足的文笔,共享着那份亲情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