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学子在学院“21级新生乒乓球比赛”勇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10月13日下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1级新生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我系21部分同学在学生科老师郑鹏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比赛伊始,裁判长首先宣布了比赛的规则及流程,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所有选手抽签分组,采取三局两胜的晋级方式进行比拼。

在裁判长的示意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选手们在赛场上不断进攻,热情高涨,赛场氛围十分活跃,精彩纷呈。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跳跃,让人目不暇接。比赛双方选手一个个回合的激烈厮杀,不时地点燃着现场观看的同学的热情,博得了阵阵呐喊和掌声。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我系同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系李奕枫和吕明轩分别取得了男子组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许乐乐取得了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