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21电子商务一班开展校园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徐欲菲 刘育佳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校园净化、美化、亮化工作,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电商一班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活动,1012日下午,商务管理系21级电商1班开展了阳光活动-打扫校园卫生

同学们按照每周值日生分为五组,围绕教学楼分区域依次打扫。每人手持卫生工具,收拾路边垃圾,清洁草丛。在确保打扫区域干净整洁后,各小组归还卫生工具,回到班级。此次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强化了电商班同学的卫生保洁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为创建健康有序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园是形象阳光的地带,是我们大学期间第二个家,维护校园环境。课下劳逸结合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高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同学们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