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重阳节主题展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我系于1014日开展重阳节主题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后,同学们积极查找与重阳节相关的素材和内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绘制。展板紧扣重阳节这一主题,通过合理的版面布局进行绘制,构思新颖,内容充实。并选取了山川,河流,祥云,以及太阳等相关素材进行详细的绘制。

展板内容丰富,重阳节三个艺术大字位于展板的中心,很好的突出了此次展板的主题。祥云围绕,登高望远,充满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整体展板亮点突出,引人青睐。展板绘制完成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同学们放学后纷纷驻足观看。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弘扬重阳节的优秀传统,尊老、爱老、敬老,展现商务管理系学生的文化素养。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