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21海信电商班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吕晓彤 张新茹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商务管理系21海信电商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明德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班级文体活动。此次活动由班主任组织,21电商海信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文体活动主要是由班主任带领全班同学参观明德园,通过介绍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追忆党的百年征程,礼赞美好新时代……21海信电商班全体同学深受触动,不约而同地抒发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贞、对祖国的热爱。当代大学生是两个百年目标的亲身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还有利于同学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