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暨2023年度教师说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3-07-05    作者:刘婧捷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优教,提升教学质量,商务管理系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暨2023年度教师说课大赛。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预赛以教研室为单位,结合系部督导方案完成;随后,每教研室择优推荐不少于本教研室50%的人员参加决赛。

   决赛在B111成功举办,我系共有10名教师参赛。系教务科副科长张文斌、万静等人担任评委。

   比赛中,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教学特色,展示了各自领域的教学实力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分享了优秀的教学案例和教学经验。评委们对参赛教师整体的表现进行了评审,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这次比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也激励了教师们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为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