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观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自护知识与应急处置》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指导青年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我系于319日晚在A305组织观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自护知识与应急处置》直播视频,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自接到通知,我系学生科老师迅速组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一起观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自护知识与应急处置》专题讲座,让青年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解当前疫情的重要性。而后,通过视频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新冠的诊断依据,学习了提升自护本领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方式方法。看完视频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和温暖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极度复杂性和做好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志愿者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拓宽了我系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科学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