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31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更好引导当代大学生自我维权,我系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部分同学绘制“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展板,展板以黄色为主色调,“诚信315”主题突出,引导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能够留心关注身边有关消费方面的问题。同时,我系志愿者走进食堂、走进宿舍发放宣传单页,宣传讲解消费者维权的相关方法,告知同学们如何拿起手中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外,组织部分同学们集中收看了2022年央视315晚会,强化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了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而且激发了大家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从而提升了同学们在消费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为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谐社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