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以“时间管理”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吕晓彤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同学们加强时间管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的能力,我系于11月25日晚在B111教室举办以“时间管理”主题文化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狄俊峰老师担任主讲,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狄老师以“死神的账单”的故事引入主题,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合理规划生活。尔后,狄老师告诉同学们时间管理技能在工作能力的评估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轻重缓急,优先顺序”时间管理进行安排,并且要克服“拖延症”。紧接着,狄老师讲述了对时间管理的态度,帮助同学们更好规划大学学习生活,珍惜当下,抓紧时间。最后,狄老师告诫同学们好好利用时间,养成良好习惯,做好时间管理者,管住自己,去创造美好的生活,收获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时间管理能力,更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为我系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