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黄台、舜和酒店班”形体礼仪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6    作者:刘婧捷     来源:    点击:

  3月23日,黄台、舜和酒店班形体礼仪展示活动在我系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王拓、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办公室主任谷涛、教务科副科长张文斌、万静以及黄台、舜和酒店两家企业领导和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通过节目表演展示了他们在礼仪方面的技能和素养。随后,双方领导及代表进行了讲话。董燕在讲话中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专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文斌在讲话中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

  黄台、舜和酒店有关领导在讲话中表示愿意与学校进一步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机会。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系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为我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