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省船员培训中心来校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郑鹏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山东港口职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省船员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在宪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副院长邹翠兰出席洽谈会,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商务管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邹翠兰对王在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科研平台、专业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双方可以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破除思维定势,用发展的眼光、灵活多样的模式探寻融合发展空间。

  王在宪介绍了山东港口职教集团及船培中心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集聚山港优质产教和品牌资源,找准契合点,在持续创新中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及其他宽领域合作。

  此次交流洽谈是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交流,集聚、共享资源,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