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学习“23年重点工作”“1365行动计划纲要”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葛安雲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发展总体思想,明确学校发展总体目标,3月9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讨论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5年行动计划纲要》(“1365计划”)等主要内容。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拓、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5年行动计划纲要》(“1365计划”)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在认真学习文件的基础上分门别类地认领任务对标研究,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保持埋头苦干、积极肯干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开拓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拓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拓展比较优势、争先进位,以“三个走在前”的信心和勇气,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院发展的大局,以深化校企合作为主线,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奋勇争先、唯旗是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