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陈若澜     来源:    点击: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我系于1231日至15日开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各班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主题班会,告诉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尔后,各班组织班内同学绘制“诚信考试”主题黑板报,板报图文内容丰富多样,展现出“诚信考试,作弊可耻”的考风考纪。同时,在系内悬挂“实力验证自我,诚信构筑人生”横幅、绘制“诚信考试”主题展板,营造出浓厚的“诚信考试”氛围。

通过主题系列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展示良好的考纪考风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