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与黄台酒店集团举行管理精英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赵燕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学院与黄台酒店集团举行管理精英班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魏广舜、黄台酒店集团总经理黄翠美、学生代表张腾珑在三方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黄台酒店集团董事长姚凤祥出席,学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商务管理系部分教师和2021级黄台酒店管理精英班学员共同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军悦世源酒店执行副总经理赵洪亮,荷悦酒店餐饮部总监吴倩倩分享了在黄台酒店管理精英班的成长经历。军悦世源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栋解读了黄台酒店管理精英班校企生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黄台班”学生在企业先后进行教学实习和顶岗实习。企业为“黄台班”学生提供学业津贴,为学生的三年学业提供激励性经济支持。企业与学校共同制定“黄台班”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理论与技能课程及教材;共同做好教师、师傅“双导师”师资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共同组织对教学过程和结果的考核评价;共同进行项目研发与技术服务等。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同心协力、努力打造“黄台酒店管理精英班”典范,促进学生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