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徐欲菲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对网络诈骗事件的警惕性,我系于10月18日至20日在系内开展以“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首先,我系召开了关于“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的班主任会,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和部署。紧接着,各班班主任老师在班内开展了“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班会,师生共同观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教片,并将活动的主要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尔后,我系在大厅开展了“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的签名活动,并将横幅悬挂于大厅,营造出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各个班内还积极参与并绘制了关于“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的黑板报,响应了我系活动的号召。此外,我系学生科老师宋雪、韩琛、郑鹏还进行了安全知识主题讲座,教育引导同学们加强风险和信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而且提高了学生对于校园贷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起到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黑板报


安全知识主题讲座


“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