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观看女性励志电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郭志奇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系女生的道德素养、文化内涵等素质,放飞青春梦想,增强人生自信,3月1日-2日我系组织开展“观看女性励志电影”主题活动,21、22级同学参加。

  本次观影活动选取《妈妈》和《牛仔裤的夏天》两部影片。两部影片分别从母爱亲情、女性友谊等方面展示出女性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品格以及乐观、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时被影片中的故事感染着、震撼着。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对话交流。部分女生表示,要主动学习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系女生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关爱自我,对于进一步树立我系女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