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系在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周干翠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20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11月20日下午,大赛圆满结束,我院教师周干翠指导的李成志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32个代表队的32名选手同场竞技。本赛项借鉴“世赛”理念,对标“国赛”,模拟国际货运代理企业真实工作场景,内容贴近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实际工作中须解决的问题,考查选手的实际工作能力。大赛分为M1-M4四个模块,每个模块比赛时间为3个小时。本次比赛设参赛队单项奖,一等奖占比10%,二等奖占比20%,三等奖占比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