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 正文

商务管理系邀请院科研处陶景聪博士作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万静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提高专业教师的科研水平,3月1日下午,学院科研处陶景聪博士应邀到我系B111报告厅作题为《教科研能力提升》报告。

  本次讲座针对我系教师教学教研的实际需求,结合我系科研能力水平而开展。在近1个小时的讲座中,陶景聪就“如何成功申报科研课题”,从方法、路径、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观点新颖,案例丰富。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大家深感此次机会可贵,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视野,而且提升了科研理论水平,为下一步我系更好地开展教育科研活动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本次讲座在教师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教师们对如何成功申报科研课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创新科研有了深刻的感悟,对以科研促进教学改革的理念更加坚定!